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

今日有食神, 中午到美心酒樓嘆午茶; 然後閒逛屯門市廣場的商舖, 再逛Vcity的百貨公司, 最後到八月酒樓吃晚飯, 一整天都是逛街和吃東西, 真正切合今天是假期的目的.
今晚吃的菜餚 :: 义燒拼乳猪; 栗子炆鴨胸雞肉; 茄汁魚塊伴米通; 蓮藕翠玉瓜炒蝦球. 美味可口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的菜餚, 令我們三個人都吃飽到要搓著肚皮回家囉.


2 則留言:

  1. 腳傷好了沒有, 記得一切小心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的關心,仍然要用脫苦海羔布幫助腳筋舒緩一下減痛.月尾我要做通波仔手術,想想不是這樣病就是另一樣痛症,唉.真慘.
      我仍然未習慣這個新網址,我在你的大食會網誌寫下羨慕你們的每年一聚的歡樂,及相片內show出那些令人流口水的食物,可是我按錯了登出,所有的文字不見了,你說我是不是很蠢呢?

      刪除